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交通文化网!

搜索
搜索

指导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导服务

WHO ARE WE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文化与品牌工委”)前身为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发展工委”),2022年7月,经中交企协七届二次理事会批准更名为现名称,是在国家民政部依法登记(社证字第4220-11号)成立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汇集了行业内众多专家、学者,积极为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提供政策解读、战略指引、党建方案制定、企业文化咨询(VI视觉识别系统)、企业品牌策划、企业管理培训等专业化解决方案,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发展软实力贡献力量。中交企协文化与品牌工委秘书处设在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中交联合”),两个机构实行合署办公。

     

      北京中交联合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文化建设咨询、活动策划执行、职工培训等业务的交通运输行业智力服务综合提供商。在中交企协发展工委的指导下,北京中交联合的咨询专家队伍参与了多项省部级文化建设研究课题,拥有丰富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      

        我们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文化建设的实践落地。多年来,为上百家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文化建设咨询、设计施工、可行性研究等方面的指导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咨询经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相关咨询成果受到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认可,获得了相关应的荣誉;咨询指导服务的单位涵盖了铁路、公路、水路、邮政等多个行业领域。

专业理论研究

承担省部级文化研究课题,出版研究成果。

平台资源

深入参与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15

YEARS OF EXPERIENCE

年管理咨询经验

10+

累计承担及出版10多项交通运输

部级文化建设研究课题及成果

15

拥有15年交通运输

文化建设方面咨询经验

15

成功举办十五届

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

100+

已服务100多家交通企事业单位

为什么选择我们

WHY CHOOSE US

产品优势

专业理论优势

承担多项交通运输部委托的《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交通强国文化研究》等部级文化建设重大研究课题,推出系列研究成果及咨询服务项目。

产品优势

资源平台优势

广泛参与交通运输部行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实践,聚焦交通文化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起并成功举办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和文化建设成果宣传平台。

 

产品优势

咨询技术优势

深耕交通运输业多年,精准把握文化建设政策和发展趋势,集成咨询工具和技术,科学诊断测评文化现状,以高品质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文化价值。

产品优势

咨询服务优势

秉承战略前瞻、系统谋划,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精诚专业、增值服务的理念,提供科学、系统、前瞻、实效的企业文化解决方案。

产品优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22号楼104室(100011)

电 话:(010)65293699      传真:(010)65293981        网站热线:(010)65293581      邮 箱:zgjtwhw@126.com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投稿入口    |    会员登录    |    资料下载

 

底部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交通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    委托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运维

新网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客户留言
中国交通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