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交通文化网!

搜索
搜索

指导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咨询

文化建设咨询服务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交通运输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以最佳的资源整合,为成长型组织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企业服务

文化建设咨询

我们始终站在交通运输文化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的前沿,以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咨询服务专业视觉角度,以战略思维和前瞻思维,汇聚行业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努力为客户提供科学性、系统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文化领导力、战略执行力和核心竞争力。

文化品牌建设咨询

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解析交通运输行业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的核心问题和关键问题,特别注重分析“问题背后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实效性的规划措施,打造具有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品牌,帮助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创造最大价值,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品牌竞争力。

企业服务

文化诊断测评

我们通过定性调查、定量调查、综合诊断的方式,在与交通企事业单位领导、管理层及员工座谈,现场考察、问卷调查等基础上,采用自主研发的“交通运输文化建设测评系统”(简称《TCA系统》)、“交通运输文化品牌测评系统”(简称《TBA系统》),进行数据诊断分析,然后根据诊断分析结论,提出针对性的文化提升建议。

部分成功案例

我们专注交通运输文化建设理论研究,承担多项省部级文化建设研究课题,注重文化的实践落地,致力于为交通运输行业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文化建设咨询服务。

 

多年来,为上百家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文化建设及文化品牌咨询、文化内训等方面的指导服务,涵盖了铁路、公路、水路、邮政等多个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案例展示
案例展示

文化建设咨询案例

1.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

   任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2.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3.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文化

   建设咨询项目

4.湖南龙骧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项目

5.云南省玉溪公路局文化建设

   咨询项目

·  ·  ·  ·  ·  ·

 

 

文化品牌建设咨询案例

1.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

   心文化品牌咨询项目

2..长江航道局文化品牌咨询

    项目

3.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文化

   品牌咨询项目

4.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文化

   品牌咨询项目

5.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及文化品牌咨询项

   目

·  ·  ·  ·  ·  ·

文化诊断测评案例

1.马鞍山长运控股集团有限

   公司企业文化测评项目
2.山东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

   限公司企业文化测评项目
3.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测评项目
4.湖南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企

   业文化测评项目

5.中华人民共和国南通海事局

   组织文化测评项目

·  ·  ·  ·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22号楼104室(100011)

电 话:(010)65293699      传真:(010)65293981        网站热线:(010)65293581      邮 箱:zgjtwhw@126.com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投稿入口    |    会员登录    |    资料下载

 

底部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交通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    委托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运维

新网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客户留言
中国交通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