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交通文化网!

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
/
巾帼逐梦绽芳华,铿锵前行显风采

巾帼逐梦绽芳华,铿锵前行显风采

  • 分类:会员动态
  • 作者:中铁建贵州安紫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在黔中大地这一方水土养育出一群惠质兰心的铁建高速人,她们守望、追梦、奉献、她们不负韶华,一言一行代表着铁建高速人的形象。她们传递着美的信息,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风貌,她们就是中铁建贵州安紫高速公路上的“最美铁姑娘”—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

巾帼逐梦绽芳华,铿锵前行显风采

【概要描述】在黔中大地这一方水土养育出一群惠质兰心的铁建高速人,她们守望、追梦、奉献、她们不负韶华,一言一行代表着铁建高速人的形象。她们传递着美的信息,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风貌,她们就是中铁建贵州安紫高速公路上的“最美铁姑娘”—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

  • 分类:会员动态
  • 作者:中铁建贵州安紫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7
  • 访问量:
详情

      在黔中大地这一方水土养育出一群惠质兰心的铁建高速人,她们守望、追梦、奉献、她们不负韶华,一言一行代表着铁建高速人的形象。她们传递着美的信息,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风貌,她们就是中铁建贵州安紫高速公路上的“最美铁姑娘”—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

       团队成立于2018年5月,现有7名成员,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积极进取,充满朝气,富有凝聚力和创新意识的青年团队,她们用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迎接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用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集体魅力,用闪亮的青春风彩筑梦铁建高速事业。

       一、扎根大山,甘于奉献

      工作中“铁建高速伴您行,优质服务树新风”是这群青春活泼的女孩心中一直呐喊的口号;生活中“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是这群风华正茂的女孩一直绽放的姿态;她们怀着对生活的向往,对工作的憧憬,积极面对人生,展望未来,她们是最美高速人!

       在工作中的每一位成员积极进取,苦练本领,继承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在服务标准、业务水平、素质形象、沟通交流上严格要求。坚持淡妆上岗,仪容仪表大方得体,妆容形象清新、自然;坚持微笑服务,真诚、甜美,声音响亮、清晰,态度热情,收费政策解释耐心、正确,态度和蔼、友善、诚恳;热心为司乘排忧解难,耐心解答司乘询问,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通车4年多实现“服务零投诉、收费零差错、业务零错误”的工作佳绩。

       虽然她们扎根大山深处,但她们却无私坚守,默默奉献。她们化身微笑天使日复一日,坚守三尺岗亭,她们的微笑最美最甜,她们的文明服务最温暖。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相亲相爱、不怕吃苦,立足根本,开创未来。疫情面前,她们用温馨的语言和优质的服务,在黔中大地上奏响了一曲曲勇做先锋的进行曲。她们总是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地穿行在车流中,普及防控知识,提供便民服务。她们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释放出了强大的信心力和感召力,构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坚实的“健康墙”。

      二、党建引领,树立品牌

    “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的建设以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为依托,紧扣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求,更好的传承和发扬铁道兵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服务品质,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建服务文化品牌,规范服务标准,始终坚持标准化文明服务,成为“铁建高速”在新时代下全力发挥好“青年先锋”的有效载体;是培树标杆,向标杆看齐的氛围营造,激活发展的活力,从而达到强素质、展形象、树品牌。通过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促使“铁建高速”企业文化落地生根,彰显企业管理效能,真正实现发展愿景,使文化品牌形成影响力和辐射力在黔中大地上开花结果。

      一直以来,“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致力打造一支以“党的建设好、微笑服务好、遵章守纪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为基础,“文化建设、高效创新”为主旨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团队。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已成为她们共同的追求和情感的认同,近年来她们奔忙山间村落,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她们开展以“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志愿者公益活动,帮助当地的孤寡老人;组织同事参加以“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到附近田间地头帮助当地农民干农活,体验农民生活和工作,以增强大家对生活来之不易的感受;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她们组织同事到学校、孤儿院送温暖;定期组织对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帮扶活动;在市团委的号召下积极参加“青春绿动·美在安顺”植树护绿行动;在省交通厅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情满旅途回家路”送温暖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在省级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现场,出色完成礼仪服务工作,受到省级领导的一致肯定。

       三、众志成城,争创一流

       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引导下,近年来她们分别在公司各大技能竞赛上频频斩获团体、个人奖项,成为公司优秀的技能业务能手和模范先锋代表。正是她们的优秀表现也让所在单位荣获了有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投资集团“青年文明号”及贵州省、安顺市“青年文明号”等系统内外各项荣誉称号达31项。

       千里相思寄白云,以企为家筑路魂。牢记使命终无悔,三尺岗亭写青春!当您在铁建高速听到亲切的问候语,当您看到三尺岗亭里一张张甜美的笑脸,那便是姑娘们洋溢着的真情,也是她们青春的奉献。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铁姑娘·黔中秀丽团队”的每一个姑娘都怀揣着铁建高速人的梦想,她们渴望飞翔,也必将飞的更高!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22号楼104室(100011)

电 话:(010)65293699      传真:(010)65293981        网站热线:(010)65293581      邮 箱:zgjtwhw@126.com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投稿入口    |    会员登录    |    资料下载

 

底部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交通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    委托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运维

新网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