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交通文化网!

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
/
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李小鹏作总结讲话 王一鸣到会指导

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李小鹏作总结讲话 王一鸣到会指导

  • 分类:行业要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06 13:38
  • 访问量:

【概要描述】1月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长、部党组副书记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邹天敬主持会议。

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李小鹏作总结讲话 王一鸣到会指导

【概要描述】1月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长、部党组副书记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邹天敬主持会议。

  • 分类:行业要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06 13:38
  • 访问量:
详情

       1月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长、部党组副书记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邹天敬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的有力领导、指导下,部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任务要求,组织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带领部系统党员干部坚持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悟思想伟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党的精神谱系;坚守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工作大局,不断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坚持和加强党对交通运输事业全面领导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汇聚了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磅礴力量。

       李小鹏强调,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靠的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周密部署,靠的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有力督促,靠的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同向同行、持续用力。要深刻认识到,在组织领导上,要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压实政治责任。在统筹协调上,要注重围绕主题和把握节点相结合,注重教育党员和联系群众相促进,注重覆盖系统和面向行业相贯通,注重赓续传承和探索创新相连续,注重以立为本和立破并举相统一。在持续深化上,要在巡回指导、实事实干和构建氛围上持续用力。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增进人民福祉,着力破解交通运输改革发展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一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交通运输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紧密结合交通运输系统特点,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展示行业特色,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推进部门和系统中心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要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化常态化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有关同志,部总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部内各司局和部属有关单位司局级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部内各司局处级领导干部,部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22号楼104室(100011)

电 话:(010)65293699      传真:(010)65293981        网站热线:(010)65293581      邮 箱:zgjtwhw@126.com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投稿入口    |    会员登录    |    资料下载

 

底部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交通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    委托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运维

新网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客户留言
中国交通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