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交通文化网!

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
/
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尤学峰
  • 来源:中交企协发工委
  • 发布时间:2021-12-18 14:29
  • 访问量:

【概要描述】12月1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王诗杨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华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吴锦波、沈静、朱聃等1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尤学峰当选为秘书长。

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概要描述】12月1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王诗杨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华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吴锦波、沈静、朱聃等1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尤学峰当选为秘书长。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尤学峰
  • 来源:中交企协发工委
  • 发布时间:2021-12-18 14:29
  • 访问量:
详情

      12月1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李占川莅临会议并致辞,中交企协支部书记李维双、监事长李长祁出席大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赵忠义线上出席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诗杨,副秘书长沈静、尤学峰分别主持了会议。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主会场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李占川致辞

       李占川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在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行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行业的认同和肯定。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之年。希望协会在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上,找准定位,加大服务行业力度,特别是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行业文化建设和典型培树等方面再加把劲,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实现交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中交企协支部书记李维双讲话

       李维双书记代表中交企协做了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发展战略工委第二届理事会期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发展战略工委自成立以来,在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机构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中交企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赵忠义担任理事长期间,支撑了协会相当一部分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当前社会组织是在不断的调整和改革过程中谋求发展,大部分社会组织已经完成了脱钩改革工作,但在行业指导上依旧是行业主管部门。中交企协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研究室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中交企协将按照部政研室的有关要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部党组有关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部署,继续把有关工作做的更好,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交通运输行业践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谱系,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供软实力支撑。

中交企协监事长李长祁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与选举掠影 丨主会场+线上会场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的《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工作规则》,以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及三届一次理事会审议、选举和表决办法。

       会议认为,发展战略工委第二届理事会面对我国经济进人新常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人新时代,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正确领导下,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交通运输部、民政部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务实、开放、服务、创新"的工作原则,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组织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培训与活动,巩固和拓展了“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品牌活动,引导行业诚信自律,强化服务质量提升,开展了文化建设、节能减排等部级课题研究工作,出版发行了数本文化建设成果书籍,高质高效完成了交通运输部政研室委托的行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支撑服务工作,在交通运输文化建设、节能减排、发展战略、品牌建设等相关领域内,真抓实干,善做善成,取得了新成效,为新一届理事会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会议强调,“服务”是社会组织工作的灵魂,是行业协会的生存之本,也是发展战略工委的动力之源。“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行业协会发展进步的源头活水,也是发展战略面向市场发展的战略支撑。发展战略工委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创新发展,主动争取政府部门指导和支持,发挥综合性(横向)行业协会的组织优势;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内部活力动力;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服务方式,充实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果。

​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王诗杨当选为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华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吴锦波、沈静、朱聃等1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尤学峰当选为秘书长。

中交企协发工委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主会场

       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王诗杨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完成《交通强国文化建设研究》课题,探索开展系列交通文化建设专题理论研究,促进交通运输文化产业发展;培育“交通强国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推动交通运输品牌战略研究与实践,探索企业发展战略团体标准的制定与发布工作;不断充实完善文化建设专家库,筹建发工委专家委员会;加强交通运输文化传播平台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谱系,推进交通强国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人民交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的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

王诗杨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理事长

 

  沈  静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

 

 彭令发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书记

 

张  斌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人民交通出版传媒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董秘

 

    尤学峰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三区22号楼104室(100011)

电 话:(010)65293699      传真:(010)65293981        网站热线:(010)65293581      邮 箱:zgjtwhw@126.com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投稿入口    |    会员登录    |    资料下载

 

底部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交通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    委托北京中交联合咨询有限公司运维

新网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客户留言
中国交通文化网